年糕ba

【all霖】知乎体||同时有好几个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勿上升

—全是私设



提问:同时有好几个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匿名用户:

啊……大数据真强,我今天刚同意了第六个男朋友的表白,我承认我挺渣的,但是他们心甘情愿对我好,我也是真心实意喜欢他们的,非要从他们六个中选一个的话,我是真的选不出来就是说……


先来介绍一下我六个男朋友吧。


我第一个谈的男朋友我们简称他为S好了。他真的好可爱!要不是他有186力气还贼大我真觉得他是0,刚没说明白,我也是男孩子哈。他就是一整个软软糯糯的,你们能懂吗!就是跟萨摩耶一样的,有时候撒娇还会凑过来让我摸摸头,可爱飞飞!我有点怕狗我家一开始就没养小狗狗,但是!我拥有全世界最可爱的耶耶!


抱歉抱歉有点子跑题了,但是没关系啦,我跟S是高中就在一起了,他其实还是我的初恋……我没跟他说这一点。他们老是会问我我的初恋是谁,呃……就端一下水,大家都不是初恋就不用争了!但是那次我被他们弄的好惨,哭哭,再也不惹他们。


第二个男朋友呢是在我高三毕业的时候认识的,当时毕业了嘛,然后班里几个人就组织去闯荡一下酒吧,没错,我和他是在酒吧相识的。D这个人第一次见他真的觉得他挺涩涩的,而且很会撩人!我那个时候刚进酒吧就被他调戏了,调戏得可过分了!然后我还被同学们起哄,当时我可生气了!但是超没骨气的给S打了电话,就哭着想让他来接我,那天真的很伤心的,因为我打通S的电话后是一个女生接的。


咱就是说,你想想,当时我在一个陌生环境被不知名男子调戏了,那个时候我还是一个单纯的男高呢,就很想亲亲男朋友哄我来着,结果我哭了半天说了好多话,回应我的是个女孩子说:“你好,S去厕所了,有事吗”……我和S的感情很好的,我也知道他非常喜欢我,可能就是因为他给我的电话备注是小xx(我的姓),那个女生不知道我是他对象。后来他就给我备注老婆了,我闹了很久想让他改成老公来着,无果……也不是没结果,我反而被他闹了很久!压不过真的很气啊啊啊啊啊!


当时我就觉得很委屈,唉呀,别说我矫情,S真的对我很好很好,可能就是因为这样我才会觉得那么委屈。


说回来D,我不是没被S接走嘛,当时就蹲在那哭,S那边这个时候传来女生的声音,对我打击还是有点大的,然后D可能是看我哭的太可怜了哈哈哈,然后就蹲在那里哄了我好久。虽然本来就是他调戏的我,但是两个大老爷们蹲在酒吧,一个哭一个哄真的很搞笑你们知道吗,每次回忆起来还是那么尴尬……


后面是他送我回家的,然后大一开学发现他是我的直系大三学长,真就是缘分有没有!我跟D在一起的时候其实已经跟S分手了,所以说刚开始我也没那么渣的……我和他毕业之后是异地恋了,我俩谈恋爱都很粘人的,尤其是我,所以我在大一第一个学期期末提了分手,那个时候难过了很久,S毕竟是我的初恋嘛,那段时间一直都是D陪着我度过的。


我说的有点乱,希望大家能看懂吧,现在我六个男朋友是互相认识的,我也不知道他们怎么达成的共识,上面我不是说了吗,因为初恋问题我被弄得很惨,就是他们六个一起商量好了搞我!!每次都找理由欺负我,没正当理由也要欺负我,男朋友太多真的又幸福又苦恼。


我第三个男朋友是一个小我一届的学弟Y,Y真的很爱耍酷,很bking的那种小孩,私下又很会撒娇,就是这种反差感,救了命了,他真的很会拿捏我!我是大三上学期跟他在一起的,当时也是和D分了手。


我和D分手的原因,其实算是我单方面的问题,我……真的好难说出口啊,这幸好是打字,要不然我真开不了口!就是!他!太不节制了!我又承受不住他的攻势,唉!我那个时候刚从男高变成男大,很多东西都是他手把手调教的,一些情情爱爱都是他指导我的,我大二开学的时候他就大四了嘛,他自家有公司啥的,就比较闲,我是真扛不住架势了,我又忙又要陪他,所以我就提了分手。


Y是在大二下学期选体育课选到一起的然后认识的,我俩都选的是游泳课,我是旱鸭子一个,他游泳超厉害!身材也很好!加上那绝帅的脸,还是冷白皮!真的很难对他不心动,而且上体育课能经常看到那么完美的身材,我就心动了呗。


然后我就找他带我学游泳,他紫外线过敏挺严重的,第一次约他出去玩就是大艳阳天,之后见他都带着口罩,我就偷偷问了他室友,后来我约他出去玩一般都晚上去,气氛好还不伤害他。大三上学期是我最后一次选体育课了,我还是选了游泳,他也是。认识一个学期了嘛,他应该感觉到了我的喜欢,我看他也选了游泳,我开学第三周就跟他表白了!当时我贼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跟他说第四周我要去实践,跟他会有两周见不到面,我想跟他谈恋爱这样见不到面也能联系。理由就很离谱有没有哈哈哈哈幸好他同意了要不然我又要尴尬好久,体育课都会不想去上了。


他是我六个男朋友里唯一一个我主动表白的,就因为这件事!我的天!越说我又觉得我越委屈!


!!!!Z来叫我去吃饭了!剩下的等我吃完饭讲哈,刚D也来叫我了,再磨蹭下去我又要挨批了,悄悄说,嘘,他们是我惹不起哒


先拜拜拜拜啦






评论(8)

热度(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