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糕ba

【文霖】谁动了我的小卡7

勿上升勿上升

我编的我编的

(私设较多)


年下直球爱豆X年上追星非典型社畜




七月的太阳比六月的时候强悍了多,还没到正午就已经让人觉得不适了。路边的绿化带在夏天绿绿葱葱,但没能给炎热的夏天带来清新的气息,这天热到让人压根不想欣赏生机勃勃的植被。


S市在上下班高峰期的时候路堵到让车辆根本无法走动,贺峻霖除了下雨天都是骑电动车或者坐地铁上下班的,电动车昨天没充上电,这般炎热的天贺峻霖下了地铁只能打着伞走路回家。


自从上次的活动结束,贺峻霖再也没见过刘耀文了,虽然两个人在一个小区,但是这大半个月来两人也没遇到过。伞下的贺峻霖一边走路一边踢着地上的小石子,休闲小短裤和高帮帆布鞋衬的他白皙的小腿格外好看,又直又很有肉感,正常社交距离基本都看不到汗毛的存在。


贺峻霖虽然知道自己和刘耀文住一个小区,但也从来没想过要去打扰他,他只是想着能不能偶遇那么一两次,就想普通邻居一样。


石子被踢到了马路牙子边,贺峻霖把视线从石头上移开,在口袋拿出正在响铃的手机。




刘耀文今天要回家拿点东西,他坐在车里正玩着手机,到小区门口时车子停了停,小区的系统正在识别来往车辆,此时刘耀文抬头向窗外看去,眼睛立即捕捉到穿着嫩黄色短袖的贺峻霖。


两条腿在地上踢来踢去的,撑着一把蓝色的伞,嘴巴一张一合的正在和手机对面的人说着话,小兔牙也若隐若现的。刘耀文不知不觉的看了一会儿贺峻霖,又不经意地在观察他的小动作,这个男生长得精致漂亮,就像只会动的洋娃娃一样。


刘耀文也不知道为什么总能看到贺峻霖,可能是有些人一旦认识了就总会在生活中偶然的遇见,而自己也能总能发现他的存在。




“今年过年咱们跟你林阿姨家一起过。”


“啊?”贺峻霖听到他亲亲妈咪给他带来的消息还挺震惊的,毕竟之前过年他们都是回老家和爷爷奶奶一起过的。


陶羽正追着热播剧,心思没多放在和儿子通话上:“啊什么啊呀,今年你林阿姨今年会来S市过年,我想着咱们今年一起过,我们除夕和大年初一回一趟奶奶家吃年夜饭就行,我已经跟奶奶说好啦。”


贺峻霖站在小区门口旁边,找到那颗石子又踢了踢他。


“好嘛,你们商量好了就成,这才七月份过年还早呢。”


“这不是今天和你林阿姨聊到了这事儿嘛,就提前决定好了,他儿子应该也会来,不过他儿子是搞男团的,可能会赶不上。”


搞男团的?自己身边怎么突然多了这么多内部人员,刘耀文是一个,这个阿姨的儿子居然也是,贺峻霖心想这娱乐圈人还是挺多的,可能阿姨的儿子比较糊吧,要不然怎么没听他妈妈提到过。


和妈妈乖乖的说了拜拜,贺峻霖一走进小区的门就看到了这个车窗里的刘耀文。


刘耀文看见贺峻霖懵懵地和自己对视了,他没忍住抬手和贺峻霖打了个招呼,随后就看到贺峻霖的眼睛都瞪大了些,还没来得及得到回应,车已经开动离开了。


贺峻霖后知后觉的把手抬起来挥了挥,回过神来发现人早就不在了,车都已经开远了。





今天的疲惫被一扫而光,被太阳灼烧后的烦躁感也直接换成了快乐的心情,贺峻霖激动着蹦蹦哒哒的回到了家,放下小挎包就坐在了书桌前抱着手机冲浪。


贺峻霖坚持一个人搬出来就有这个原因,玩手机不节制真的太容易被父母唠叨了,还是一个人更自由些,虽然因为不会做饭只能吃外卖,但是外卖又好吃又比自己做的有营养,反正自己不差钱,可以随心来过生活,他很感激自己的父母给了他很多自由。


手指飞快得在键盘上飞舞着,马不停蹄的姐妹们聊着天。


文猪猪:今天刘耀文儿会发微博嘛,怎么集训十多天也没见发个微博,呜呜呜好想崽崽!


:[/双手合十]希望会发,真的想小狗了,这么苦逼的生活没有小狗我怎么活


:准备好抢票没各位,过几天可就要拔刀相见了!


文猪猪:必须抢到!要不然我真的会闹!


:我也我也!我真的会疯,我已经准备就绪了!只等时间,大家都别跟我抢!!


:平时都姐妹姐妹的,这个时候你们就不在乎姐妹了!


贺峻霖日常在微博里和姐妹们发疯,他的圈子很小,生活也比较简单,就这样嘻嘻哈哈他能快乐一整天。


“滴滴”


微信消息?贺峻霖看到消息内容才反应过来是那天活动认识的姐妹。


秦说:宝贝宝贝!今天带我去吃好吃的嘛!!今天在我哥那薅到了money,可以美美嗨皮啦[/帅气]


手指在手机上摩挲了一会儿,贺峻霖倒不是怕对方是坏人,他是有点犯懒了,不太想出门,但想着自己还没吃饭而且人家上次帮助了自己,没犹豫多久便给了回话。


贺峻霖:好呀!咱们去小吃街怎么样,我也又大半个月没去了,那里超多好吃的!


秦说:好耶好耶,我还怕你拒绝我呢,那你等下发定位给我,我们去嗨皮!






TBC.

评论(6)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