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糕ba

【文霖】谁动了我的小卡6

勿上升勿上升

我编的我编的

(私设较多)


年下直球爱豆X年上追星非典型社畜




演播厅里座无虚席,每个位置都坐着正在激动的人,空气中兴奋的气氛调动着每个人的情绪。


灯光打在华丽的舞台上,综艺录制开场。


“今天由刘耀文为我们带了他的新歌舞台秀,欢迎!”


光束暗了下来,很快的又朝舞台中间聚拢,贺峻霖看着台上耀眼的刘耀文,这是他今天第二次见刘耀文,就在几个小时前这个万众瞩目的人和他有过短暂的独处时光,这个认知让贺峻霖不由得更加激动起来,在舞台上的这颗星星,居然也有离自己这么近过……


表演很快就结束了,在全场热烈的掌声和呼喊中贺峻霖颤抖着声音在尖叫中喊着刘耀文的名字。




有些时候,不得不相信命中注定。


现场人山人海,刘耀文专心做完最后一个舞台动作,随着舞台的灯光暗下来,他看向台下为他呼喊的粉丝们,而就是这么一眼,他就看到了人群中举着灯牌的贺峻霖。


他拿着写着刘耀文字样的灯牌,喊出的“刘耀文”被盖在人潮声中,刘耀文突然很是开心,那个小男生在随着粉丝们一起撕心裂肺”的为自己应援,跟小兔子一样在那里蹦哒着,全身上下散发着快乐的气息,真的怪可爱的刘耀文想。


表演结束后面的流程就是玩一些小游戏,有刘耀文在贺峻霖觉得全程无尿点,他可以盯着刘耀文的就这么一直看下去,这么帅气可爱的宝贝,怎么能不爱呢。




贺峻霖:你在哪呀?


因为座位没靠在一起,贺峻霖并没有和秦说一同出来,所幸之前加了微信,一出来晃悠着没看到秦说贺峻霖就掏出手机联系她。


等了好一会儿对方还是没有回话,录制结束已经比较晚了,天色朦胧,城市五彩斑斓的灯光并没有让黑天得逞,周围人来人往手里不乏拿着灯牌的人。贺峻霖坐在一边马路旁的长椅上等了会儿秦说的消息。


秦说:抱歉抱歉!我刚出来看到我哥哥来接我了,对不起了宝贝,我今天不能跟你去吃S市必须吃的美食了[/哭哭]


贺峻霖:没关系的,是我考虑不周,你一个女孩子这么晚了是该赶紧回家了,我们下次再约吧[/笑]


秦说:好!下次一定去!


贺峻霖:好嘞[/抱抱]


没能和秦说约上饭但是这个点贺峻霖真的太馋烤冷面章鱼小丸子淀粉肠等一系列小吃了。他把灯牌关掉折起来收进了自己放应援物的袋子里,伸手摸了摸挂在上面的小卡,在手机上叫了车打算狂奔去小吃街了。




录制结束刘耀文的电话就响了,最近事情比较多,刘耀文没敢耽误赶紧接了起来,“喂,昕哥。”


讲完事情刘耀文坐在休息间任由化妆师折腾,趁卸妆的功夫刘耀文想着之后的行程。这次录制之后他应该没有其他活动可以参加了,李昕今天没跟着他,刚来电话是告诉他集训提前到了明天,八月要举行演唱会,现在已经六月底了,要想舞台完成度比较好,确实要尽早开始训练了。


PIE的热度在男团里算得上顶尖的了,粉丝量大也愿意为自家正主砸钱,团员的实力也算是不错的,毕竟是选秀出道的有走后门的也不存在有人划水人严重的。刘耀文看重舞台,有能够上舞台的机会他都会很珍惜很愿意花时间琢磨舞台设计。


这次演唱会的节目单很早就出来了,因为大家这段时间有各自的行程,只是让大家自己先准备着,明天正式的集训让刘耀文很期待,他很久没有这么长时间可以练习唱跳了。


刘耀文左手拿着毛巾擦了擦脸,右手捏着手机用大拇指打着字。


秦识:我今天去接我妹,好家伙,我妹居然是你的粉丝,我跟你不是一个团的吗!追我多爽啊!追你够都够不着![/愤怒]


刘耀文:你什么你妹妹不清楚,追星嘛,要有距离才叫追,知根知底的,人家妹妹怎么追你,他连你小学数学考个位数都知道。


秦识:黑历史不必多说![/生气]


刘耀文:明天集训你来接我去呗


秦识:不想接你就是说,你让昕哥带你过来公司不就行


刘耀文:最近昕哥忙得很,这几天都是海哥跟着我的


秦识:求我我就来接你


秦说看着哥哥一直盯着手机忍不住就想怼他:“不是你说来接我的吗,你怎么敢让我开车?!”


“你小七哥哥刚好在那里有事,要不然我哪敢跑出来接你,更不敢下车去驾驶座,我怕被狙,而且那些个人就算知道你是我妹妹也没啥好话说的,你忍忍啦”


“你是在跟刘耀文儿发信息嘛,今天他真的好帅啊,感觉比以前还帅了!”


对话框迟迟没有回话,秦识收到了来自刘耀文的一大波表情包攻击,“啧,我就跟他一个团的,咋没见你这么喜欢我,我跟你说……”


前面刚好是红绿灯,秦说快速踩了刹车,没反应过来的秦识顺着力往前撞。


“!!你还要不要哥哥了!吓死我了吓死我了!”


“你别告诉我刘耀文的事情,我不关心,不想知道作为粉丝以外的事情。”


“虽然我必须表扬你这种行为,但是你刚才真的吓死你哥哥我了!”


“哼,才不管你。”红灯转为绿灯,车子继续行驶着。


秦识调整了一下坐姿继续和刘耀文扯皮,其实他知道刘耀文根本不用他去接,他们俩是想两个人一起小聚一下,他看着正在开车的小妹,反正全网都知道他是有妹妹的,想了想还是开口说道:“明天我和刘耀文会集训前聚一聚,你就真不想一起?”


秦说气得翻了白眼,“你是在试探我吗,我追星真不喜欢知道他太多,哥哥你自己去,我才不想去!”


“靠!我他么不是试探,我单纯的问问而已!”





TBC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