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糕ba

【all霖】打抑制剂了吗

勿上升勿上升

我编的我编的




abo设定



针头扎进手臂白嫩的皮肤,贺峻霖咬了咬牙忍着疼痛把针管里的抑制剂注入身体里。


身体里的信息素躁动着,等待着抑制剂的压制。贺峻霖盯着手臂上红色的针孔,眼神逐渐涣散,心绪也慢慢飘走了。


之前在家都是哥哥们会督促他打抑制剂的,就连阻隔贴都是哥哥们帮忙准备好的,贺峻霖回过神来吸了吸鼻子,他有点想回家了。


其实也没分开很久,现在大家都要在各自的学校上学,自然不能像之前一样形影不离,很多事也不能依赖哥哥们了。贺峻霖收拾好桌子上的针管和酒精等,打算出门吃个晚饭再回来给他们打视频电话,想他们就要告诉他们!



“叮铃~叮铃~”


贺峻霖还没出寝室呢,手机就响了。


贺峻霖把小挎包扯到前面来,拿出手机一看,是丁程鑫在群里打了视频通话。回到自己的小桌旁边坐下,点击绿色按钮进入视频通话。


映入眼帘的就是带着鸭舌帽的丁程鑫和趴在桌子上的刘耀文。


“丁哥!我好想你啊!你跟我真是心有灵犀!”贺峻霖眯着眼睛笑了起来,两颗兔牙若隐若现的,可爱的紧。“耀文怎么怏怏的趴着,怎么啦?”


本来就因为易感期不太舒服的刘耀文撅着嘴控诉贺峻霖的偏心:“霖霖怎么不说想我了,就只想丁哥嘛。我也很想霖霖的!”


不一会儿就集齐了七个人,宋亚轩一进来就听见刘耀文在装可爱撒娇,撒娇可是他在霖霖那里最拿手的招数,哪能让刘耀文抢去。手机被宋亚轩的小脸蛋怼着拿,哭唧唧的瞪着眼睛可怜巴巴的说:“霖霖是不是最想我了,我可以是最想霖霖了,霖霖也要最想我。”


“胡说!霖霖明明最想我!宋亚轩你耍赖!”刘耀文蹭的从桌子上坐直了,佯装生气的样子等贺峻霖哄他。


没等来贺峻霖的哄,没一会儿等来了其他哥哥的轰炸,严浩翔第一个别过头,嘴巴里嘟囔着为什么不想我,马嘉祺也跟着闹腾,开玩笑的说着霖霖不想哥哥吗。这样看还是张真源更稳重些,他没跟着七嘴八舌的闹,但是他给贺峻霖发着私聊,甜腻腻的说着思念。



丁程鑫最先一个收获到了想念,不跟弟弟们争这些,笑着等他们五个闹完,好在网络良好,要不然凭他们这几张嘴,能吵得什么都听不清。等贺峻霖乖乖的说完对每个哥哥弟弟的思念,丁程鑫主持了一下局面,慢慢的终于安静下来了。


“咱们是来干正事的,早知道不带你们三个了,我们三个哥哥来说就行”


“别啊丁哥,说好一起督促霖霖的。”刘耀文又没骨头的趴在了桌子上,嘴巴也没停着在吃小零食。


贺峻霖好奇的看着他们,眼睛都是亮晶晶的充满了求知欲,“什么呀,你们要跟我说什么吗?”


马嘉祺挠了挠头,又郑重其事是盯着手机上的贺峻霖,严肃的说道:“你马上要发情期了霖霖,我们打视频过来是想督促你打抑制剂。”


“嗯嗯,你的抑制剂我放在了你行李箱的夹层里,那个绿色的行李箱。”张真源放下手里正在转动的笔,皱着眉有些担心地说着抑制剂的位置。


原来大家都还记挂着自己,竟然害怕自己忘记打抑制剂一起而督促。贺峻霖突然鼻头一酸,眼睛前面起了层水雾,虽然分化成omega让他生活多了很多麻烦,但是看着关心着自己的哥哥弟弟们,贺峻霖突然觉得特别特别的感动。手机被贺峻霖移开,伸手偷偷抹去了眼角亮晶晶的眼泪,贺峻霖把手臂抬起来臭屁的炫耀道:“我记着呢,刚打了,自己打的呢!”


六个人看到眼角红红嘟着嘴傲娇的贺峻霖,实实在在被可爱住了。


“霖霖好棒啊!”


“霖霖自己打的嘛,我都不敢打,今天还是昕哥帮我打的,好疼啊!”


“霖霖好乖,阻隔贴也要记得贴好。”


“下次我给你打好不好!我保证不让霖霖疼!霖霖可以一边rua我的头我一边给你打抑制剂,保证不疼的!”


“那我下次给霖霖舞剑转移注意力!”


“想我们了就给我们打视频哈”


没一会儿大家又开始叽叽喳喳的说这话,贺峻霖坐在椅子上晃着腿一一回应着,小兔牙随着笑容和空气来了个亲密接触。


“你们放心,我在寝室除了洗澡,连信息素都很少放出来的,除了室友学校里都没人知道我的信息素,我会注意保护自己的,相信你贺哥。嘎嘎可以!”



又说了一阵话,窗外的落日已经被山藏了起来,只留下余晖在天空中,和万物在一方窗户里构成了美景,贺峻霖把手机放回小挎包里,望着窗边的天空,红色和橙色逐渐褪去,换上临近黑天的紫色,一想到这样美丽的景色大家正在和他一起欣赏着,贺峻霖不由得露出笑容。


躁动的信息素被抑制剂压下了,可贺峻霖的嘴角迟迟抑制不住的上扬着。





END











评论(3)

热度(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