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糕ba

【文霖】谁动了我的小卡5

勿上升勿上升

我编的我编的

(私设较多)


年下直球爱豆X年上追星非典型社畜




刚送贺峻霖出家门,刘耀文的电话就火急火燎的响了起来。方方扁扁的手机被骨节分明的手指握着,在刘耀文的手中显得挺小的。


电话是李昕打来的,刘耀文的娱乐圈闯荡之路离不开李昕的日夜操劳。


“我知道了,马上收拾好过去。”


“那边通知的急,需要去彩排一下,可能会累一点,但是这个宣传对咱们来说挺重要的,你要放在心上。”


听着李昕的唠叨刘耀文丝毫没觉得反感,自从进入这个圈子,在这个行业里有的第一个助理和唯一一个助理就是李昕,两人知根知底,是过命的交情,自然什么事都会多考虑考虑。


刘耀文含着笑意跟李昕保证完成任务,并且让他相信自己的业务能力,“我绝对嘎嘎可以的昕哥!”


和李昕聊完一些重要的细节后,刘耀文快速的换好了今天的ootd,带上自己的帽子口罩踏着大步往小区门口敢,他的商务车已经在等了,刘耀文很少会让自己麻烦别人,在与人相处中他更愿意自己吃亏。




美美请到假的贺峻霖坐着自己的工位上收拾了一下装备,他去线下应援要用的灯牌、横幅等一系列小东西都一起放在了旁边的抽屉里。之前挂着可爱玩偶的小挎包今天换上了刘耀文的小卡,是今天签名那张小卡。


贺峻霖看着小卡旁边小小的签名和签名旁边刘耀文帅气可爱的小脸蛋,不由得又开始兴奋起来。


沈丘桐端着咖啡路过贺峻霖的工位看到贺峻霖又在捣鼓一堆东西就知道他是要去看爱豆了。


“难怪今天这么开心,又要去见你儿子了?”


“今天不一样了,从此是他的男友粉!太帅了!”


收拾好东西贺峻霖和沈丘桐挥手告别然后就欢快的离开了公司,看着蹦蹦哒哒的背影沈丘桐怪羡慕的,每天都没什么烦恼的快乐小狗,怎么可能不让人羡慕。




六月份的S市太阳不算温和,过了饭点的太阳更是启动了最大火力,高耸的玻璃大楼反射出光线,地面被日光照得直发烫,索性城市的绿化环境很是不错,马路旁边是绿油油的树在站岗,勉强让难熬的大烈日有了可以乘凉的地方。


演播厅所在大楼的马路旁的阴凉处,此刻已经是挤满了人。这里几乎每天都会有人,只是人数多少和举着什么牌的区别。


乌泱泱的人群中停着几辆贴着刘耀文宣传图的公交车,贺峻霖正在车里捣鼓自己的灯牌,弄了半天灯牌还没亮起来,贺峻霖有点着急,他不想出意外,这么重要的场合,灯牌不能掉链子。


灯牌先生正被贺峻霖在心里怼了半天,旁边一个女生看贺峻霖越来越着急的手法,垂着头的时候脸颊鼓起的章鱼烧还随着动作在抖动,忍不住帮助这个笨蛋帅哥。


“你好,我也是来看刘耀文哒,我叫秦说。”


贺峻霖闻言放下灯牌,语调十分欢快:“我叫贺峻霖!你也是一个人吗!”


“对的”,秦说不自觉的跟着贺峻霖笑着交谈,“我看你灯牌好像一直没亮,可能是电池没电了,我这有新的,你换一下试试。”


贺峻霖接过秦说递来的新电池,又捣鼓了一会儿,银色的光从下往上打在贺峻霖脸上,白里透红的小脸迎着灯光配合着阴影显得更立体精致了些。


“谢谢你!果然是电池的问题!”


秦说眼睛亮亮的盯着贺峻霖:“不客气,你长得好精致啊宝贝!我觉得都能赶上一些爱豆的颜值了!”


拿着灯牌的双手因为不好意思掩了掩面,“哈哈谢谢姐妹夸赞,没有那么夸张啦。”手还没放下了就看到害羞的红晕染上了贺峻霖的脸,在精致漂亮中又增添了一点可爱俏皮。


“你刚说你也一个人,要不咱们一起进场怎么样,今天文文肯定巨帅!”


“好哇好哇,等结束我请你吃饭吧,谢谢姐妹帮我弄灯牌。”


贺峻霖摸着自己后脑勺的头发,更加不好意思地低头笑着,他线下追星很少会有同行的伙伴,网上和粉丝们聊天都喊姐妹,现在转为线下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


一声姐妹虽然让秦说愣了愣,但很快就反应过来,朝贺峻霖笑着说:“好呀,你是本地人嘛,我是最近才来S市的。”


“我是本市的,等结束带你去吃来到S市必须吃的美食!当然是我自封的哈哈哈”


两个人一起在公交车上聊了会儿,就一同去和其他粉丝在树荫下进行举横幅等应援活动,公交车上也不缺在侃侃而谈的小伙伴。大家都为着同一个人从五湖四海来到这里,虽然互相并不认识,但是都相互照顾着,此刻素未蒙面的他们,因为刘耀文心聚在了一起,分享喜悦和幸福。





TBC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