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糕ba

【all霖】知乎体||同时有好几个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勿上升

—全是私设



提问:同时有好几个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分割线——————————

二编:

我又回来啦!


刚吃饭也是一阵腥风血雨哈哈哈哈哈,他们六个平时太可爱了,我们现在是七个人住在一起,还养了三个小狗狗!加上S和L的话就是五个小狗狗啦。还养了两只猫来着,猫猫是Y一开始想要养的,悄咪咪的说,他本人也很像猫猫,有时候可傲娇了但是超级好哄。


他们六个吃完饭上班的上班,上学的上学去了,今天我没啥事所以美美躺平平!平时不管多忙他们都会回家陪我吃饭的,偶尔需要应酬啊或者同学聚会啥的都会提前跟我说。我发现男朋友多起来他们会雄竞……这是能说的吧……?平常生活互相还会吃醋,说实话挺有意思的,我偶尔还会嗑一嗑他们哈哈哈哈哈,真的蛮甜的!


现在开始介绍第四个男朋友Z,刚叫我去吃饭的就是他,我和他一开始就是饭搭子来着,我们俩都很会吃,谁能不爱美食呢!(除了我的男朋友Y )


我和他是我实习的时候认识的,而且很巧的是!他是Y的竹马,这俩人一起长大的,但是大学没在一个学校,我和Y谈恋爱的时候是知道他有个好朋友的,但是我们没见过面,所以也就互相不认识嘛。在公司实习Z真的很照顾我,我们又经常一起吃饭啥的,Y就会吃醋和我闹脾气,他责怪我不陪他吃饭约会也越来越少,我抱怨他不理解我的难处。就这样我和Y的吵过很多次,每次都弄得双方都挺不开心了,慢慢的我对Z的好感就超过Y了。


是我向Y表的白,也是我向他提的分手,当时的我们真的蛮不适合在一起的,我们见面的次数本来就不多,而仅有的见面时间也基本在吵架,吵完架又要闹很久变扭,我和Y不算和平分手吧,我俩分手就纠缠了一个多月,他放不下我,我又舍不得对他说太狠的话,后来还是Z突然跟我表白,我觉得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就给Y发了短信说了挺多伤人的话的。我会怼其他几个男朋友,但是我从来不怼Y,我挺对不起他的,我那个时候很忙,没有花特别多时间在他身上还说了很多过分的话。


我刚开始没答应Z的表白,实话实说我心里也放不下Y。虽然没答应Z的告白,但是他还是像平时一样,和我一起吃饭,发现好吃的会第一个通知我,然后约我一起再吃一次。他真的是个踏踏实实的人,很温柔又会照顾人,有一次我们公司不小心失火了一次,比较小型哈,没大家想得那么严重,那次他一直把我护在怀里,超级帅的!没多久毕业后我和他都从实习生转正了,从他告白也有半年多了应该是,在我毕业典礼的时候我答应了和他在一起。那天他来我们学校看我,那天夕阳真的很好,我在操场的这头,他在操场的那头,他看到我后直接飞奔过来抱住了我,真的很心动,毕业典礼那天之前我们蛮久没见面了,他把我拥在怀里,毛绒绒的脑袋埋在我的肩头,他跟我说:“我好想你啊”。


真的很心动很心动,所以这段记忆我也很深刻,很多细节都还能说出来。应该也是同一天,Y发现我实习的时候玩的好的人是Z,他俩那天晚上单独出去吃了饭,到底说了什么我不太清楚,但是应该两人聊了很多!第二天我去Z的宾馆的时候他看我的眼神都跟以前不太一样了,多了很多担心。


怎么说嘞,我觉得应该是Y想让Z帮他追回我,哼!那个时候就想分享我了!栓口口!


我和Z转正后换了公司,去了公司本部工作,好家伙,谁也想不到,这公司是D的!救命谁懂啊!当时我和Z手牵手下班,正好被D看了个正着,真的很尴尬!!然后就被他小小的警告了一下说不允许办公室恋情。但他没对我们做别的事,后来也很少能见到他了。


讲到第五个男朋友L了,他跟个小修勾一模一样,他和S的可爱不一样,他挺纯情的,每天都跟个小太阳一样是一直快乐小狗。他是六个人里面最会打直球的,而且他比我小三岁多唉,就年下直球小狼狗,大家能懂了吗!


他和Y互相认识,那个时候开始他们三个就经常一起约我出去玩儿,也就是我们四个经常在一起玩,我和L应该算得上亲戚?他妈妈的哥哥的老婆的妹妹,是我妈妈。据他所说我俩小时候是见过的,而且我还在他面前女装出场过!这也是他们六个人打闹的时候让其他五个人比不上他的地方,每次L都会超级超级傲娇自信的说他从小就看过我女装,然后!我就会被他们抓过来穿女装嗯嗯啊啊,你们懂的,怎么闹腾的是他们,受苦的却是我的屁屁!好气!


L跟我告白的时候说他暗恋我很久了,他初中跟我高中一个学校,但是我高中就和S谈了恋爱,后来又上了大学,他一直没有机会走进我的世界,我也不知道他的存在。这个时候我没和Z分手,也没答应L,然后就这样尴尬了几天我就被这仨扯去谈话了,就这样我同时拥有了三个男朋友。


之前不是说了嘛,我和Z都在D的公司上班,我真的是被他们蒙在鼓里的人!和我们同期的实习生!居然还有S!他也在D的公司上班。我是最后发现的人!我知道到的时候真的震惊我全家!


一直没说D的公司是啥公司,他家产业贼大,我去的那个是个传媒公司,我是学播音的,我在公司是主持人来着,嘿嘿没想到吧。Z是做策划的,他好厉害,他的本科就很厉害还被保研了,妥妥的牛逼人士,哈哈哈哈哈哈哈算得上自夸嘛,我也保研了嘿嘿,但我本科没他厉害。


我和S分手之后他来我学校找过我一次,之后就没见过面了,我也是后来才知道,他是在D的公司搞后期的,他和D的关系很好,但是他工作的公司和我不是同一个,所以我们很久很久没有见过面了。


再一次见面是不同以前的感觉了,我们都长大了许多成熟了许多。


那天见到他,我愣了很久,他跟我在一起的时候总是嘻嘻哈哈的,就算是后面分手了也很体面,我还记得他来学校看我的那天穿着一件奶白色的卫衣,很像个糯米糍,乖乖的,我说过的,他真的可爱到像个0号。


久别重逢的我们没有说什么话,我跟他认识真的好多年了,到头来却成了点头之交。那天我难过了很久。


但是我同时有三个男朋友的事情没有瞒过D,他很快就知道了这个事情,一开始他把我堵在楼梯口质问我到底在干嘛,我还真以为他是看不惯我一个人拥有三个帅哥呢!哼!!!结果他是想加入我们!


不仅是他,那天我真的又一次震惊我全家了……


D和S一起约我三个男朋友吃了顿饭,然后我们从五人行就变成了七人行了。你问我另一个人是怎么来的?回答问题的开头我不就说了嘛,我今天刚答应第六个男朋友的表白,其实就是他。


在D和S进入我们大家庭之前,他就已经住在我们四个人的家了,他是我们房东来着,他还是个艺人,他的隐私很重要的!所以很多细节我不能说的。大家别觉得是塌房啊!我们七个人超级幸福的!


第六个男朋友是M,他其实挺惨的哈哈哈哈哈哈,我们四个刚搬进来就生出好多麻烦,都是M的助理帮我们解决的,有一些还是M亲自帮我们解决的,我们因为租了他的房子嘛,所以就多了一些往来,M应该算得上我的粉丝?可以这么说吧,他应该也会承认嘿嘿。


M一直知道我们四个关系不简单,他们三个都是我的男朋友,所以相处没多久就对我说了喜欢,但是其他几个说要考验他,就没让我同意,老实讲,我其实是想早早答应的……sorry啦我就是又渣又花心,莫得办法。


就这样D和S跟我在一起后又和他们仨一起考验M,所以拖到今天我才正式答应和M在一起,这么一想M好可怜啊,今天和他睡!M超级温柔的!他和Z又是不一样的温柔,你们能体会到嘛,呃……这个我也讲不出哪里不一样,就是,唉呀,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知道你们感受不到,没关系啦,我替你们感受着呢!


说了这么多才说清楚我们是怎么发展成七个人的大家庭的,我们到底怎么快乐生活的呢下次有机会再讲吧……有几个男朋友总体体验是又闹腾又快乐,但是真的很废腰就是说,他们真的!一点!都不!节制!





——————————分割线——————————

三编:


唉呀,刚S回家了找我要亲亲,他现在和高中没太大区别了,除了老了几岁?哈哈哈哈哈不能这么说他,被他发现我又要被闹了。


我要去和S一起准备晚饭了,再等一下D马上就要回来了,我们俩必须先把饭煲好,在家闲着不干活是要被教育的。D今天答应给我带小蛋糕回家!而且他做饭很好吃的!我们家做饭是看心情的,不想做了就吃外卖,但是D和M做的比较多,他俩做饭真的绝绝子!!


不说了不说了,我要去厨房帮忙了,要不然S该吃醋了,说我一个人玩手机都不陪他。


下次见聊啦各位,拜拜拜拜拜拜~






END.


评论(2)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